Tuesday, December 12, 2006

郑希怡空中走光 (Cheng Yumiko)

2006年12月10日,香港,在昨(12月9日)晚《欢乐满东华》的表演环节《空中美人"乐""斌"Fun》中,参与演出的郑希怡(Yumiko)除失手外,更被拍档钱嘉乐扯掉裤子,当场走光,露出其黑色T-back内裤,无线也即时转换电视画面。其实郑希怡头一轮表演时已失手,未能当上空中飞人,但她则为了慈善,不甘后人,再次表演,怎料反被扯掉裤子。她即泪洒当场,其拍档胡定欣及Amanda也马上递上绿色外套。胡定欣也被吓哭,表示不想回应有关事项。Amanda也表示十分意外,但也不想再多说。

郑 希怡的经理人霍汶希表示,郑希怡已离开会场返家休息。霍汶希说﹕"我已安慰她说此次是为善事,不要太介怀,她也会在下次见记者时才回应有关事件。"她还表 示﹕ "不能推御为服装问题,意外归意外,都已做足安全措施,她很聪明很努力,今晚风好大,发生事也没办法。原定今晚会拍照,明天也排好工作,但现在全部暂停。 "

http://v.sohu.com/20061211/n246948266.shtml